Thursday, March 29, 2012

'xie''xie'

很谢谢你

钟晓茹小姐


看了你的心情日记


我好感动


我很高兴我们的友谊还能像钢那样硬


不是要坏就能坏的


不同班了

你还是一样关心我




今天


你打电话来了


说了你的心事


我的想法跟你一样


如果我是你 我也无法接受


这次还是他们太过分了


说得直接点


说话没有经过大脑






每一次他们在说你们时


我总是保持沉默


因为我明白这种有点被酸的说


对你们来说

是有点辛苦的


人家做什么干你屁事?


以为你是他妈妈啊?


什么都要管


整天说人家


我在旁边看

都看不下去咯!


他们的思想实在太不成熟..


我们都失望了











但是又能怎样


你们谁都不会在乎

继续过你们幼稚的世界吧



反正说也说不醒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