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0, 2012

好孤单

今天过得好孤单
孤单得想哭

在班越过越寂寞
心情莫名其妙地低
莫名奇妙的安静

但也许人都是现实的
只要你--无趣
他就会把你遗忘
自己找寻自己的快乐
也不管你的存在

只要你--没利用价值
他就会先把你冷漠
价值非凡时
才会冷冷地看你几眼

身边难免会遇过
我却因此感到郁闷
很不值得
原本相信
在班也能认识好朋友
但我觉得好难

我要的是能说说心事的一个伴而已
也许他以为说我什么
我都不会放在心上
他错了


对我也超过了吧
但我也只能
深深呼吸
事情过了就算了

别提了 别提了
我不想再想了

1 comment:

寒影 said...

我今天也感觉好孤单。。。想哭。不用紧,没人陪你还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