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8, 2012

今天

今天

是运动会选拔赛

我过关了

赛跑和抛铅球

还真的没有想到咯


可是现在全身酸痛

我的右脚更加痛了

明天还要上体育课

好可怜

今天很多人都受伤了

亦善和张凯

他们可真的是拼了命了

不要被别人看不起

理班不会运动!


而且

很多人也有了爱的力量

才能过关的

哈哈

像我们班的谁谁谁咯



今天我是想说说我的感受

我不喜欢‘他们’这种pattern

完全忽视我的存在啊

想走就走

想不见就不见

想皱眉头就皱啊

我不喜欢人家无缘无故皱我眉头

真的

我没做错什么

干麻皱啊

很多次了

讲话可以不要像用骂人的态度讲吗

你继续酱子

我也会这样对你的

-等着-


而且

我感觉你们以为理科班很容易读

我感觉你好象以为我以为你们文商容易读

拜托

什么班都难啦!

别把我想到这样

而且

不要因为成绩就。。。

什么朋友。。?

我觉得

你只会关心自己

我真的觉得你很自私


我受伤了

你也当作没事

只顾着拍照什么

不知道我痛吗??

还流血了咯

柔还会关心我

你呢!?

一句关心很难讲吗?

你很令我失望


--


唱歌呢

知道你想比较啦

你想比

我甘愿不参加

我不喜欢有这样的朋友

朋友到不像是朋友!!

在我脑中

朋友的定义

是能够帮助我、给我安慰、关心的话


而不是拿来比较、不是乱乱生气就皱眉头什么之类的

这些我会反感

我敏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