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3, 2012

多事





前几天


我们班新生哭了


大家都吓到


这样坚强的她


还会忍不住大哭


听见了她的哭声


我翻过去看她


我跟俐洁也说了几句唇语





原来


他想念从前

跟我们一样


都怀念以前


他想转回日新(秘密)


继续跟他的朋友


过疯狂的中学生活


他无法适应这里的一切


虽然他看起来过得很不错


但是他也有因为思念


哭了好多次



这个选择


我祝福她


希望他回到那里


会比在这里还要逍遥快乐


从此


班上也即将少了一个人


而且是女生


我们班的女生人数也只剩下6个罢了


濒临绝种了



--




明天是清明节


我只会呆在家


安排自己的读书计划


最近坐跟张凯


都分心了


我得趁明天一整天


温习老师教过的


以免跟不上



下个星期二呢


就是唱歌比赛初赛咯


我们都参加了


那个爱比较的人也参加了


讨厌


不是怕输


是不想被比较啦


希望我们都能顺利过关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