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0, 2012

love it^

茹啊 饼我吃了咯
我把它当作我的早餐
呵呵 好吃

今天呢 睡到早上十一点半
因为昨晚为了更新blog 弄到差不多十二点多
今天又来写了
早上吃到饱饱后 爸爸又买午餐回来
没办法 再饱也要吃了
因为急着去看牙医啊

到了那边 那个close的牌还挂在那边
过后我们进去了 没想到还有很多人是从早上等到现在
可怜的护士和医生不能休息
连午饭都没有吃
看到酱多人 我只好去车上拿我功课下来做咯

做着做着 爸爸在那边“钓鱼”了
我们等了很久后才到我
医生说垫住牙齿的假牙可以拿掉了

他一边弄 我一边看tom n jerry
很爽咯 还能看戏的
看到好笑的地方时 我要笑又不能
真辛苦

弄好了 医生说三星期后见
他还说我牙齿有拉出来了
真希望能看到我脱掉牙套、美美的牙

回来后 就开始做功课了
昨天的功课比较少 所以一下就做完了
等下晚上 我要开始拼了
要读书了
在理班不可以偷懒啊
一偷懒 就完蛋啦><

三月四号-----死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