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3, 2012

继续向前

越来越难了
但是 真的不能气馁
我会继续努力地
达到我想要的

这梦想说了好多年
说到 做不到

今年
来个真的吧
要打败所有人
不要给他们瞧不起

我指的他们是谁呢
---
其实 他们说我班
我也会在意的
毕竟也是理班的一分子

你们也是说到很过分
布告栏
也是大家用心弄的
虽然不怎么美
也用了很多时间
和心思

但你们只会批评批评
有想过我“们”的感受

最近到发觉那个新生(pc lim)
疯婆
其实有发生过很多事
她也很重视她的友谊
虽然在这边都两个月多了
他没有一天不想他的好朋友
她的学校

他还一直看他朋友的照片
而且 其实她也很友善
只是 我们整天斗嘴
他爱面子 我也爱面子
所以我们都成不了说心事的朋友
哈哈

而且他血糖还过低
谁叫他不吃东西
只喝牛奶==


明天14-2-12
情人节
哈哈 不管我的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