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9, 2012

偷懒很久了


很久没来更新咯><
时间过得真快
今年十六岁了
虽然只是二月的开始
但是已经有许多事情和烦恼来临

看到茹的部落格 看到他寂寞的眼神
我很心痛
我很想去帮助他 但是该怎么帮啊
其实 真的搞不明白他们想些什么
都高一了 思想不能再成熟点
考试明年就考了 却整天利用宝贵的时间说别人坏话
不是说好要拼吗

以前的承诺呢--

今天一大早
茹来到我班面前
提着一个袋子
里面装着很多小袋子
然后抽出一包给我
其实很感动 喜欢耶 真的感谢你><
哈哈^^

但是到了SPM课时
本来没事的他 不知跑去哪了
等了很久他才回来
但是-- 是哭着脸 红着眼睛的
我看到了 吓一跳
看着他回来便马上趴在桌上哭
我这个时候 应该让他先哭完 才悄悄地写张纸条给她
问他原因 但他依然坚强地说没事

怎么可能没事
最后 他都告诉我了
我真的想不到办法去帮他 觉得自己很没有用啊
之前都是他在帮我 现在他需要帮助时我却爱莫能助
抱歉 但我唯一能做的 就是多陪陪你
朋友 不要孤单 寂寞 ><

还有刚开学时
我们班转来了两个插班生
一男一女
女的坐我旁边
刚开始时 我们几乎不说话
我觉得这样下去不行 所以一直找机会
但是她不是睡觉 就是看小说==
根本没机会啊 过了不久 我们开始有了交谈
现在就熟了
但是我还是不太清楚他的个性
需要时间吧


还有整天叫我女人的那个女人
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

1 comment:

lovely sby_龟龟♥‘arr bii said...

^^ 嗯 <3 看了 !

我也差点想哭 =]] 谢谢你 !